Skip to main content
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雾中行走;远远望去,只是迷蒙一片,辨不出方向和吉凶。可是,当你鼓起勇气,放下忧惧和怀疑,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,你就会发现,每走一步,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点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醒时只愿朝花笑,醉时只愿对花眠。从今不问人间事,只作人间不老仙。
有人说,爱要找相像的人。 有人说,爱要找不像的人。 其实,爱要找即相像,又不像的人。最基本最重要的“像”,其它则不同。 比如,我喜欢宅,你喜欢宅,我宅看戏,你宅看书。我告诉你电影情节,你告诉我书的内容。我看看戏,看看你。你看看书,看看我。好笑时告诉彼此,感触时抱抱彼此。在一样的频道,有不一样的插画插曲。 两个人生活,必须要相像也不像,这样容易牵手久久,而且有趣不乏味,彼此不容易争吵,不会胡乱猜疑。  彼此懂得,我们都一样。彼此体谅,我们不一样。
一切都会过去地,不管是好的,坏的,开心的,难受的...